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赵军明任广州白云区委书记

2017年03月17日15: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赵军明任白云区委书记

3月16日上午,白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同志,副市长马文田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辉同志宣读有关任免职文件。会议宣布了免去马文田同志白云区委书记职务,赵军明同志任白云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的赵军明,曾长期在广州三防、水利、水务等部门工作,先后担任过广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5年1月,赵军明任广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2015年1月28日起,赵军明就任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近年来,广州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4G覆盖和4G用户量位居全国第一,“天河二号”六次蝉联世界超级计算机第一名。信息技术产业规模全国领先,涌现出新型显示板、互联网、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一批千亿级产业。而广州全面实施制造强市战略,“十三五”期间力争实现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制造业增加值比重70%,其中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是关键。

当前,临空经济、先进制造业和总部经济成为白云区新的发展抓手,一批重点临空产业项目接连落户并向上下游关联产业延伸,白云新城正着力打造广州新的中央商务区。白云已发生了显著变化且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必将大有作为。(记者/马喜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