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费高云任江苏常州市委书记 丁纯任市委副书记

崔佳明

2017年02月12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费高云任江苏常州市委书记 丁纯任市委副书记

  2月11日,常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江苏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出席会议,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宣读了江苏省委关于常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费高云任常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丁纯任常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常州市市长。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2人均为“70后”。

  费高云,男,1971年8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仪征市委书记、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等职务;2013年2月费高云调任常州市委副书记、同年3月起常州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14年任常州市市长。今天官方对其评价为:费高云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年富力强,熟悉经济、党务、基层工作。任常州市市长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全市转型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丁纯,男,1970年10月生,汉族,江苏江阴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4月参加工作。曾任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扬州市委副书记等职务。

  同时,今天的会议还宣布,阎立不再担任常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阎立已在今年2月9日当选为江苏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中新网南京2月11日电 记者 崔佳明)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