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7年01月23日16:5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黄埔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傅向升不再担任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刘建平任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

黄耀文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正江不再担任中国盐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

周强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万里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

周明春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职务;孙宪法、邵蓓兰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

刘大山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职务;王小康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职务。

张雅林任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元魁不再担任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马思一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崔久衡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阎宝成不再担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刘化龙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奚国华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昌泓不再担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崔殿国不再担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职务。

张相红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王兆刚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符岳岩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永录不再担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马宗林、齐晓飞任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

王清堂、石成梁、沙鸣、高名湘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卢卫东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李新丽不再担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石大华、蔡洪平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任滨彦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