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张国清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接受黄奇帆辞去市长职务请求

2016年12月31日13:2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接受黄奇帆辞去市长职务请求

  12月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张国清为重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议程。会议决定任命张国清、屈谦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张国清为代理市长。

  会议决定接受黄奇帆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吴刚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请求。

  会上,张国清、屈谦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轩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坚决拥护中央关于重庆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在本次会议中,大家依法行使职权,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会议依照法律规定、按照法律程序,表决通过了张国清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屈谦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继续全力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共同推动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强、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敏列席会议。(记者 杨冰 颜若雯)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