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广东省检察院选调公务员笔试开考

2016年11月28日15:3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检察院选调公务员笔试开考

  27日上午,省检察院选调公务员笔试在中山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开考,823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参加笔试。

  根据工作需要,省检察院本次面向全省公务员队伍公开选调40名检察干警,已于10月24日通过省检察院官方网站等平台发布选调公告。

  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选调考试整个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全程由纪检监察部门监督。选调职位涵盖省检察院反贪、公诉等业务岗位和办公室、财务等综合岗位,要求报名者为广东省内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特别优秀的综合文稿、调研和信息技术人才可放宽至全国检察机关公务员;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同时规定与该院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关系的,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人员不能参加遴选。最终,有1059人报名,其中资格审查合格的823名报名者将通过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40名录用人选。(记者/梁文悦 通讯员/粤检宣)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