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子联任长白山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6年11月16日14:4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王子联任长白山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长白山迎来新任主任 王子联正式上任_副本.jpg

长白山迎来新任主任 王子联正式上任4_副本.png

 11月15日,长白山管委会在会议中心二楼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吉林省委组织部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区企事业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长白山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子联的任职决定。

随后,王子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在“建设世界名山、打造文化名城、繁荣带动周边、服务全省发展”理念指导下,按照“旅游城镇化、城镇景区化、景区国际化”目标,强力实施旅游、文化、特色资源、矿泉水加大健康的4+1产业模式,实现旅游事业大发展,项目建设大繁荣,队伍建设大提高。

对工作他讲了以下七点:一、坚定信念、率先垂范,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为各级干部树立标杆、做好榜样;二、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真正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三、立足长远、踏实干事,为长白山发展履职尽责;四、精诚团结、取长补短,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干好工作;五、敢于担当、知难而进,为干事者创造良好的环境;六、光明磊落、从严治政,把纪律挺在前面;七、廉洁从政、干净干事,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加快实现长白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省委组织部领导高度肯定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传达了省领导就长白山管委会的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二要增进团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围绕大局,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四要转变作风,树立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

【王子联简历】

王子联,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梨树师范学校毕业,吉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199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9年7月--1990年12月:参加工作到梨树县计生委,任科员;

1990年12月--1991年10月:在四平市教育保健所工作,任科员;

(其中:1990年7月—1993年7月 四平师院政治系在职函授)

1991年10月—1996年2月 在四平市房产局工作,任科员;

1996年2月—1996年11月 任四平市房产局人事科副科长;

1996年11月—2000年8月 任四平市房产局人事科科长;

(其中:1999年10月—2001年10月 省委党校经济管理研究生班在职学习)

2000年8月—2005年8月 任四平市房产局副局长;

(其中:2000年5--2000年12月 在吉林省建设厅房地产处挂职锻炼,任副处长)

2005年8月—2009年2月 任四平市房产局局长;

2009年2月—2011年12月 任四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

2009年6月—2010年6月 任梅河口市委副书记(挂职锻炼);

2011年12月—2012年1月 任四平市委秘书长;

2012年1月—2013年10月 任四平市委常委、秘书长;

2013年10月—2016年11月 任四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公主岭市委书记。(记者 王恩龙)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