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湖北省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244名公务员

2016年11月02日14:3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244名公务员

昨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6年省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公开遴选244名公务员。

公开遴选职位为45个省直机关(单位)138个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5个副处级职位,共244人。省委宣传部副处长职位面向县、市、省直机关县处级副职干部和高校、企事业单位同等职务层次领导人员。团省委副处长职位面向县、市县处级副职干部。

报考省委宣传部副处长职位的人员除具备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外,还需现任县处级副职职务或高校、企事业单位同等职务层次领导人员2年以上。除公开遴选职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外,报考副处长职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报考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年龄在35周岁下,其中,乡科级副职年龄在32周岁以下,科员年龄在29周岁以下。

本次遴选采取报考人员个人申请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时间为11月20日(星期日)左右。相关详情见湖北人事考试网。(记者陈会君)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