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2016年10月12日13:5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一、选调职位

  副处级职位或主任科员(含)以下职位共5-7名(其中副处级职位不超过2名)。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在编在岗的党政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现任副处级以下职务(含副处级)。

  (二)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2.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3.年龄40周岁以下(1976年8月1日以后出生);4.身体健康;5.文字功底扎实、综合研究协调能力强;6.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在同等情况下优先),专业不限。

  现在党政机关工作,文字综合能力突出,熟悉文化体育产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选调程序等其他事项详见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网站http://wtt.hainan.gov.cn。

  咨询电话:(0898)65339392

(责编:黄瑾、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