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岳普煜当选山西临汾市委书记

2016年09月30日09:04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5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会议总结评价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三届市委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完成了市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决胜期,是实现临汾振兴崛起的历史机遇期,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实施“345”战略,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振兴崛起,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新临汾。具体讲,就是要建设中西部经济、文化、生态“三个强市”,抓好脱贫摘帽、项目建设、优化环境、总体安全“四大攻坚”,最终走出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符合临汾实际的“五条路径”。力争到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人均水平进入中西部地级市前20,602个贫困村,23.7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突破一万亿元。

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9月28日下午召开,岳普煜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临汾市第四届委员会书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