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张九萍当选山西晋城市委书记

2016年09月30日09:03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大会全面回顾了晋城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市六次党代会以来,晋城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持续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重点领域改革开放取得突破,市域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持续提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大会明确了晋城市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就是要践行新理念、落实新要求,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进改革与法治“双轮驱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深入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努力在全省率先走出资源型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新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9月29日上午召开,张九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书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