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席小军当选山西长治市委书记

2016年09月30日08:56    来源:长治日报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治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中共长治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席小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应到53 人,实到53 人;市委候补委员应到10 人,实到10 人,符合规定人数。省委换届风气第八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周晋华到会指导。新当选的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长治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席小军、卢建明、郭康锋、潘贤掌、梁克昌、姚逊、马彪、密国林、刘卓良、孙刘琳、吴小华当选中共长治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席小军当选市委书记,卢建明、郭康锋当选市委副书记。

全会批准了中共长治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市委书记席小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市委常委对各位委员、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支持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提名市委常委的同志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敬意。他说,推选我担任新一届市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同各位常委、委员和全市人民一起,尽心竭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席小军指出,市委是全市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把长治的事情办得更好,关键在市委,关键在加强市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他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高扬理想之旗,打造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领导班子。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二要筑牢从政之基,打造个人干净、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牢记初心不忘本、秉公用权不越线、严以律己不变质,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三要恪尽为民之责,打造敢做敢当、善做善成的领导班子。弘扬不畏艰险、百折不挠、无私奉献、敢于胜利的太行精神,大力发扬崇尚实干、夙夜在公、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做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的表率,以长治大发展、快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席小军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面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肩负的使命崇高而伟大。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敢做敢当、创新发展、奋发图强,为全面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