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直机关将公开遴选90名公务员

2016年09月09日14:1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今年区直机关将公开遴选90名公务员

记者9月7日从自治区人社厅获悉,为优化区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计划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此次共有32个区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拟面向全区市、县(区)、乡镇(街道)机关公开遴选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层次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90名。

凡已经进行了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市、县(区)、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市、县(区)、乡镇使用行政编制的工、青、妇机关工作人员,自治区垂直管理单位的市及市以下机关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央驻宁单位的市及市以下机关公务员都可报名参加。报名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符合遴选职位专业要求;须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工作能力强,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新录用公务员服务期满5年;通过调任、公推比选、换届选举等形式进入公务员队伍,或单位列入参公管理范围后登记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必须具有5年以上本机关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遴选报名时间为9月20日至23日,继续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www.nxpta.gov.cn/),目前遴选职位等已在该网站公布。笔试将于10月15日在银川进行。(记者 马钦麟)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