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河南省委宣传部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2016年08月25日15:4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8月24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拓宽选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有关规定,省委宣传部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据了解,根据人员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2016年省委宣传部机关共选调主任科员及以下公务员25名(含省委网信办8名)。

报名范围是,全省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报名人员除应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业务素质优良,品行端正,公道正派,勤奋敬业,群众公认,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为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但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报名时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与省委宣传部现职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公开选调报名时间为:8月29日9:00至9月7日17:00。登录大河网,点击进入“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可进行网上报名。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