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吉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9人

2016年08月12日14:1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9人

记者近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12家事业单位2016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报名时间为8月17日至1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现场缴费,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缴费标准为每人85元(其中报名费25元、笔试考务费60元)。本次招聘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笔试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免笔试的岗位考试方式为面试。

省人社厅网站(http://hrss.jl.gov.cn/)、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http:/wsjsw.jl.gov.cn/)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查询。(记者王丹)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