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贵阳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筑组干任公示〔2016〕7号

2016年07月27日07:44    来源:贵阳日报

原标题: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贵阳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孙昕,女,1974年3月生,汉族,现任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青岩镇党委书记,拟任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拟提名任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常务工作,正县级)(试用期一年)。

2、陈春,女,1972年4月生,汉族,现任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提名任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局长(副县级)(试用期一年)。

3、熊昆,男,1978年4月生,汉族,现任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局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拟提名任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局局长(副县级)(试用期一年)。

4、周鹏,男,1979年5月生,汉族,现任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办公室主任,拟任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厅主任(试用期一年)。

5、梁宗敏,男,1963年8月生,苗族,现任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信评审部总经理,拟任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

6、张伟,男,1974年3月生,汉族,现任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拟任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

公示时间: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8月2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1—12380—2

举报网站:贵阳市12380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gysdj.gov.cn/12380)

通讯地址:贵阳市行政中心(邮编550081)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

2016年7月26日

相关新闻


郑晓松任中联部副部长(图/简历)

唐仁健任中央财办副主任、中央农办主任(图/简历)

黄守宏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图/简历)

陈宝生任教育部部长(图/简历)

陈扬勇任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图/简历)

戴均良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图/简历)

王爱文任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图/简历)

重庆多个区县集中调整党政“一把手” 6位区委书记履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