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6年07月21日10:4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宁宇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程永平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大晶不再担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李洪凤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不再担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李朝旭不再担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职务。

王旭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李世钰不再担任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董长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筱英(女)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宗坚任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

童国华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不再担任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真才基不再担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党组成员、院长职务。

王铁良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纪委书记;王飞鹃(女)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总会计师;王勇格不再担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王黔丰不再担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职务;苑胜岐不再担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总会计师职务。

都基安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牛建华、刘勇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宇、李馥友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傅建国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职务;胡少峰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李燕青(女)不再担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张炜清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岳林康不再担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丁荣祥任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张东泉不再担任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宁方智(女)不再担任南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马平、李毓华、杨有红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外部董事。

周宇祥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外部董事。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