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武耀廷任海南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6年07月18日08: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高雷)据海南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海南大学在海甸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海南大学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萍在会上宣布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武耀廷同志任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的决定。刘康德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海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曹瑜同志因另有任用,不再担任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职务。

武耀廷同志简历

武耀廷 ,男,1962年7月出生,河南西平人,汉族,研究生学历,农学博士学位,研究员,1986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发展与改革办公室主任(正处级)、科技处处长,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副院(校)长、党委委员,海南省儋州市委副书记(挂职锻炼),海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琼州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现任海南大学党委常委、书记。

相关新闻


郑晓松任中联部副部长(图/简历)

唐仁健任中央财办副主任、中央农办主任(图/简历)

一周人事(2016.7.2—7.8):浙赣宁三省份调整政府“一把手”

黄守宏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图/简历)

陈宝生任教育部部长(图/简历)

陈扬勇任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图/简历)

戴均良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图/简历)

2016年6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责编:高雷、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