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河北省军区党委决定冯韶慧任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6年07月11日08:17    来源:廊坊传媒网

原标题:冯韶慧任廊坊军分区 党委第一书记

7月8日下午,廊坊军分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宣读了《省军区党委关于任命冯韶慧同志为廊坊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作重要指示。市委书记、市长、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冯韶慧作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廊坊军分区政委吕双平,副市长王俊臣,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军分区领导史雅杰、宋树才等出席。会议由吕双平主持。

邵亨代表省军区党委对冯韶慧同志任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希望廊坊军分区积极投身改革、主动强军兴军,齐心协力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不断创新发展,取得更大突破。他强调,要坚定看齐追随,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益,推动廊坊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要着力建强班子,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持续改进作风,聚焦主责主业,严守政治规矩,努力推动军分区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要注重军民融合,切实做到统筹谋划协力推进,通过抓认识统一、抓工作落地、抓创新发展,打通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融合的“最后一公里”;要坚守安全底线,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确保部队自身稳定,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改革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冯韶慧表示,省军区党委任命我为廊坊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在省军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指示要求,认真履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决不辜负省军区党委首长的信任和重托。一是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从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出发,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出发,从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要求出发,自觉担负起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对武装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努力提高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水平。二是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决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始终高标准履行责任、带头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特别是在事关后备力量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上,积极谋思路、想办法、出实招,为武装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着力创新党管武装实践,自觉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把后备力量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自觉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拓展廊坊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创建成果;自觉推进军地共建,积极为驻廊部队解决好各类问题;鼎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以实际行动推动军队改革落地生根。我相信,有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正确领导,有军分区党委班子和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力争使军分区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省前列。

吕双平代表军分区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作表态发言。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支持第一书记工作,自觉落实双重领导制度,巩固和发展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的大好局面,积极营造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不折不扣地完成好第一书记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大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培养有灵魂、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机关和部队;充分发挥驻军优势,自觉服从服务于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身重点工程、环境整治、扶贫帮困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团结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为推动廊坊“经济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转型升级走在全省前列、生态治理走在全省前列、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杰 通讯员 乔雷 毕永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黄守宏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图/简历)

陈宝生任教育部部长(图/简历)

陈扬勇任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图/简历)

戴均良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图/简历)

2016年6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