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6年07月05日08:0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宋建勋等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7月4日起到7月11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6年7月4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宋建勋,现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拟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男,汉族,1961年4月生,浙江长兴人,198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大学新闻系副主任,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绍兴日报社副总编辑(挂职),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等职。

  徐杰,现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拟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浙江慈溪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副处级秘书、副处长、处长等职。

  周俊,现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公室信访处处长,拟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公室主任。

  男,汉族,1959年2月生,浙江杭州人,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省水产局船管处副处长,省海洋与渔业局船管处副处长、渔政渔监处副处长等职。

  沈铭权,现任中共安吉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中共安吉县委书记。

  男,汉族,1970年12月生,浙江德清人,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德清团县委副书记、书记,雷甸镇党委副书记、干山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安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裁(湖州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委书记,安吉县代县长等职。

相关新闻


黄守宏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图/简历)

陈宝生任教育部部长(图/简历)

陈扬勇任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图/简历)

戴均良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图/简历)

2016年6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