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秉魁任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2016年06月16日08:08   来源:天津河北区政府

原标题: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日前,天津市河北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于连会、张成起、岳洪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区公务员局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杨秉魁任职的议案,表决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任命杨秉魁为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事项通过后,举行颁发任命书仪式。被任命同志在履职发言中表示:今后要积极学习实践,提高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廉洁自律,严格秉公用权,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为建设平安河北、繁荣河北、美丽河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俊英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杨秉魁同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执政为民,清廉从政,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为加快河北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曹雪)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16年6月7日)

魏洪涛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图/简历)

姜治莹任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曲木史哈任四川省委农工委主任(图/简历)

四川两天任命三名副省长 最新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