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段成刚任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

2016年06月06日08:24   来源:七一网

原标题:市委决定段成刚任渝北区委书记

  6月2日,渝北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关于渝北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沐华平同志不再担任渝北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段成刚同志任渝北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沐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社长蒋宜茂宣读市委决定。渝北区委书记段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川发言。

  曾庆红指出,这次对渝北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渝北区领导班子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渝北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切关怀。

  曾庆红对渝北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精神上来。区委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夯实基层党建的根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持续用力抓作风建设,从严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切实推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坚定率先发展的信心、增强持续发展的动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让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更加满意。

  沐华平说,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渝北领导班子建设,由段成刚同志担任渝北区委书记,是市委对渝北工作的巨大支持,也是对渝北寄予了更大期望。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沉心静气促发展,全心全意抓民生,千方百计保稳定。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段成刚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一定能够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一定能够实现“改革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渝北人民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渝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段成刚说,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区委一班人和全区干部群众一起,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渝北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唐川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在区委的领导下,把市委的关怀转化为推动渝北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渝北区全体区领导,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区级各部门、各街镇,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杨洪波、王铭晖任四川省副省长(图/简历)

朱鹤新任四川省副省长

四川省部分省委领导同志职务调整

王红、赵冰任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图/简历)

闫国灿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云南省委常委新增2人 最新班子成员名单(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