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如标任江西省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6年06月03日10:06   来源:宜春日报

原标题: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5月30日,宜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伏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鲁宜、谢国萍、蔡炳生、冷光辉、辛小敏、邱玉、黄志荣,秘书长易咏春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副市长赖国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何春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熊金文、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七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关于同意批准2015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宜春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确认许可有关司法机关对个别市三届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陈如标为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结束前,肖伏芝作了讲话。他强调,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学习宣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学习宣传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要坚持把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的关键,坚持从青少年抓起,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他指出,办好职业教育、培养大批高素质应用技术人才,是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加大对职业教育法的宣传力度,注重为生产一线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要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办学,面向市场和社会需要办学,以就业为导向提高办学质量;要加强统筹规划,健全职业教育投入机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他要求,各级人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加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确保工作不能松、作风不能散、坚守纪律底线,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发展。(记者张玉琦)

    相关新闻


杨洪波、王铭晖任四川省副省长(图/简历)

朱鹤新任四川省副省长

四川省部分省委领导同志职务调整

王红、赵冰任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图/简历)

闫国灿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云南省委常委新增2人 最新班子成员名单(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