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启动第三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

2016年05月29日14: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本市启动第三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日前召开北京市第三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启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7名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将在市政府部门、市属高校、国有企业,挂任副局级领导职务一年,发挥自身优势,在首都发展实践中接受锻炼,在实践中促进首都改革发展。

戴均良讲话说,推进党外人士挂职正是着眼于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培养优秀的党外干部人才、提高首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全局来谋划和组织实施的。希望挂职干部能够珍惜实践机会,勤于学习、注重思考、为民务实、严于律己,坚持恪守廉政勤政纪律,锤炼良好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在实践中体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深刻内涵,为首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积极贡献。(徐静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谢磊)
相关专题
· 创新实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