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2016年05月22日08:5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6年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

此次公开遴选职位包括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和科员。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报考人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还需具备遴选职位要求的学历条件、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等条件。遴选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与面试(加试)、考察与体检、公示、批复等程序进行。5月27日至6月1日报名,6月25日笔试。遴选公告及职位表详见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