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2016年05月11日07:4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5月10日,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治委员张瑞清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江西省总队政治委员谢新义提任武警黄金指挥部政治委员,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陈杭调任武警江西省总队政治委员。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会议。武警江西省总队司令员龚明洪主持会议。

张瑞清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武警江西省总队建设的关心和厚爱。这次总队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安排,是中央军委从武警部队建设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他要求省武警总队党委一定要在坚定维护核心、自觉看齐追随上,在自觉服从党和国家大局、全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上,在持续抓经常打基础保稳定、夯实部队发展根基上,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上聚焦用力,为江西加快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萌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他指出,省武警总队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能够经受住各种考验的好部队,希望总队官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实战化训练,坚持依法从严治军,不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为维护江西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全面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伟大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齐美煜 通讯员曹先训)

相关新闻


黄明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图/简历)

袁桐利同志任河北省委常委(图/简历)

苟仲文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戴厚良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图/简历)

国文清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总经理(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