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武警西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颜晓东宣布命令 吴英杰讲话

2016年05月08日10:4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武警西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6日下午,武警西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政委唐晓调任武警水电指挥部政委;武警青海省总队政委肖阳忠任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政委、党委书记,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司令员宋宝善按正军职待遇。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颜晓东充分肯定了唐晓同志、宋宝善同志为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全面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简要介绍了肖阳忠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要求,西藏总队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部队遂行任务能力。要紧紧扭住看齐追随加强政治引领,紧紧扭住履行使命全力练兵备战,紧紧扭住强基固本持续抓建基层,紧紧扭住严实要求建强领导核心,不断开创武警西藏部队建设的新局面。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向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一行专程进藏宣布任职命令表示欢迎,对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主要领导的任职表示祝贺。吴英杰指出,长期以来,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在武警部队党委和区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和正规化建设,大力支援和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出色完成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4·25”抗震救灾等一系列重大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反分裂斗争、加强民族团结、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突出贡献。

吴英杰强调,驻藏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自觉肩负起“治边稳藏”重任,坚决打击十四世达赖集团和各种敌对势力的渗透破坏活动,全力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要立足西藏实际,瞄准目标任务,不断增强部队建设发展后劲,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吴英杰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建设,大力支持总队党委的工作,为总队执行任务和官兵工作生活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会上,唐晓、肖阳忠作表态发言。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治委员刘江;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主任李文平;西藏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刘汉林;区警卫局局长贾利国出席会议。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司令员宋宝善主持会议。(通讯员 曾俊 记者 蒋翠莲)

相关新闻


2016年4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唐一军任宁波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图/简历)

郑人豪任珠海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张霞任前公示(图/简历)

陈清任北京市房山区代区长(图/简历)

【图解】一图读懂四级党委换届“关键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