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省军区召开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

陈守民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

2016年05月07日14:5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召开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

5月6日下午,海南省军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关于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

军委国防动员部政委朱生岭宣读了中央军委命令,任命陈守民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罗保铭出席会议,省军区政委刘新主持会议。

朱生岭对海南省军区近年来部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眼海南特殊的战略地位,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部队建设任务,对调整后的省军区党委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生岭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根本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坚决维护核心,坚持党管武装;要全力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强化使命责任,研究作战问题,抓好战备训练;要聚力打造全面过硬班子队伍,从党委自身做起,抓住关键少数,调动各级积极因素;要控防并举狠抓部队安全稳定,筑牢思想防线,突出防范重点,杜绝顶风违纪。希望调整后的党委班子,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乘势而上,奋力作为,不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台阶、再提层次。

罗保铭表示,中央军委把陈守民同志调整到海南省军区任司令员,这是对海南省军区领导力量新的加强。相信省军区新班子一定能够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把班子建设好、把部队带好,把上级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完成好。

罗保铭指出,一方面,在党中央和习主席经略南海的决策部署下,海南的战略地位越发重要,省军区担负的使命任务不断拓展、更加繁重,另一方面,改革强军的“世纪工程”拉开帷幕,今年又是省军区划归国防动员单位的第一年,部队转型升级,体制调整实质启动。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省军区紧盯南海形势,在守好祖国南大门上担当大任;紧扣教育要求,在从严治党、改进作风上更加有力;在军民融合上主动作为、争创实践范例,为南海大局服好务。

陈守民表示,海南是祖国的南大门,到这个重要战略方向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将牢记习主席教诲,努力做一个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做一个善谋打仗的指挥员;牢记岗位要求,努力做一个公道正派的部队主官;牢记党性标准,努力做一个干净纯粹的共产党员;牢记百姓本色,努力做一个说实话办实事的老实人,把省军区建好、用好,把驻军部队统筹好、协调好,为守好祖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以及李谷建、毕重峰、王光明、狄勤良、袁长清等省军区党委常委出席大会。省军区机关全体干部和驻海口地区师团级单位的团以上及部分分队干部参加大会。(记者周元 通讯员徐亮 刘华)

相关新闻


2016年4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唐一军任宁波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图/简历)

郑人豪任珠海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张霞任前公示(图/简历)

陈清任北京市房山区代区长(图/简历)

【图解】一图读懂四级党委换届“关键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