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级机关公开遴选65名公务员

2016年05月06日15:4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级机关公开遴选65名公务员

我省2016年度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于今日起组织实施。此次遴选共有15个省级机关(单位)46个职位,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65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遴选公告,此次报考人员范围包括我省设区市及以下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设区市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

此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今日起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查询遴选公告和职位信息,符合条件人员可于今日9:00至5月10日17:00登录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记者 潘园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