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晓勇当选青海省法学会会长

2016年04月22日10:4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推动法学事业整体跃升和蓬勃发展

4月20日,青海省法学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当选省法学会会长

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法学会工作的重要批示及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王晓勇指出,2015年,省法学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国法学会的有力指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法学会会员和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服务改革发展、繁荣法学研究、推动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法治青海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晓勇强调,新的一年里,全省法学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推动法学事业整体跃升和蓬勃发展,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法学会七届理事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研究员、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法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增补了省法学会理事、常务理事。(李泯)

相关新闻


杨杰出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杨小伟接任总经理(图)

王晓东任湖北省委副书记 张昌尔不再担任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张霞任前公示(图/简历)

陈清任北京市房山区代区长(图/简历)

【图解】一图读懂四级党委换届“关键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