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阳卫国任株洲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16年04月15日08:01   来源:红网

原标题:阳卫国任株洲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给阳卫国颁发任命书。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力量给阳卫国(左)颁发任命书。

  昨日,株洲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接受毛腾飞辞去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报下一次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决定任命阳卫国为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阳卫国副市长为株洲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阳卫国在任前发言中说,一定在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服务株洲发展,回报株洲人民。始终做到虚心学习,忠诚履职;务实进取,推动发展;牢记宗旨,改善民生;依法行政,接受监督;严以自律,廉洁从政。面对新的宝贵发展机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交出一份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表决通过后,阳卫国向宪法庄严宣誓,表示将始终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接受人民监督。

  会议审议通过了《株洲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太阳村等7个土地储备项目委托开发资金纳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和《株洲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市属三所职院异地建设工程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有关事项的议案》。(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刘音保)

相关新闻


杨杰出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杨小伟接任总经理(图)

王京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娄勤俭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图/简历)

谢伏瞻同志任河南省委书记

陈润儿任河南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林铎任甘肃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