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中兴通讯完成董事会换届和新管理层聘任 赵先明走马上任

2016年04月13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中兴通讯完成董事会换届和新管理层聘任 新帅赵先明走马上任

人民网深圳4月12日电  (记者邓圩)中兴通讯于2016年4月5日在深圳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赵先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建恒、栾聚宝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朱武祥、栾聚宝、史立荣、王亚文、张曦轲先生、吕红兵、Bingsheng Teng(滕斌圣)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新一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赵先明先生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聘任韦在胜先生、樊庆峰先生、曾学忠先生、徐慧俊先生、庞胜清先生、张振辉先生、陈健洲先生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并聘任韦在胜先生兼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根据董事长赵先明的提名,聘任曹巍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记者注意到,包括董事长兼总裁的赵先明,高管团队8人中,60后和70后占7人。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1998年加入中兴通讯公司,历任研发组长、项目经理、产品总经理、高级副总裁等职务;2014年1月至2016年3月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CTO),之后任公司执行董事。

中兴通讯表示,新一届管理层是一个年轻、有活力、专业化的团队,致力于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全球化业务拓展,致力于遵从全球最高的商业准则,积极迎接M—ICT时代的市场机遇与挑战,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股东和员工。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13日 13 版)

相关新闻


杨杰出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杨小伟接任总经理(图)

王京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娄勤俭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图/简历)

谢伏瞻同志任河南省委书记

陈润儿任河南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林铎任甘肃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