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开招聘486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6年04月06日14:1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我区公开招聘486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记者4月5日从自治区人社厅获悉,2016年全区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863名,其中:中小学教师820名,医疗卫生1042名,其他事业单位1501名,中小学特岗教师1500名。报考时间为4月11日8时30分至4月15日18时,笔试时间为5月21日至22日。

此次招聘范围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除个别职位外,不限宁夏籍);年龄35岁以下(198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报考年龄40岁以下(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特殊岗位除外。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处分期间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审理期间的;已招聘的特岗教师;在宁夏定向培养生、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2016年7月31日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不能报考;现役军人;自本人报名之日(含当日)后辞职、辞退、解除或终止聘用合同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基于事业单位不同岗位对人的能力素质有不同要求,事业单位笔试科目分为五个类别: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医疗卫生类(E类)。综合管理类、社会科学专技类、自然科学专技类、医疗卫生类笔试科目均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分值各150分,总分值300分;中小学教师类(D类)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基础理论和学科专业知识,分值为300分。

面试由招聘单位的区直主管部门和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实际和岗位需要,采用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技能测试及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性较强的岗位面试专业题分值不低于70%。各岗位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百分制)的,取消招聘资格。(记者 马钦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