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程连元任云南省委常委(图/简历)

2016年03月28日14: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8日电  (姚茜)据《云南日报》消息,27日,昆明市和法国格拉斯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签字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签字仪式。这是程连元首次以云南省委常委身份在媒体公开露面。

程连元同志简历

程连元,男,汉族,1961年12月出生,北京市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历任北京市二轻机械厂技术员,北京市二轻工业总公司干部、技改处副处长、副经理,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北京京仪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朝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区委书记。2015年7月任云南省昆明市委书记。2016年3月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

相关新闻


王京清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娄勤俭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图/简历)

谢伏瞻同志任河南省委书记

陈润儿任河南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林铎任甘肃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