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6年02月19日15: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朱岚(女)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纪委书记;胡京不再担任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沙鸣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不再担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杨彬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王渝次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张羡崇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子勇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户海印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李延江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彭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葛民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晞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朱碧新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洪水坤不再担任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职务。

奚正平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朱永不再担任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

牛新安任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武勤不再担任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

赵航不再担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职务。

王晓梅(女)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丛生不再担任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庄尚标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何建平不再担任珠海振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相关新闻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看点:四名代理省长“转正”

赵文芝任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张贵林任前公示(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曾赞荣任前公示(图/简历)

江苏6地市代市长“转正” 最新13地市党政“一把手”名单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