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16年第2号)

2016年02月16日09:1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吕凝等4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吕凝,男,1959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长春市信息产业局局长、党组书记,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现任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拟提名为市(州)人大常委会副职候选人。

王铁茗,男,1959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曾任长春卷烟厂厂长、党委书记,长春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长春市工商局副局长、局长。现任长春市南关区委书记。拟提名为市(州)人大常委会副职候选人。

王明德,男,1961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安县委副书记,长春市双阳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现任长春市双阳区委书记。拟提名为市(州)人大常委会副职候选人。

何泉秀,男,1961年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教委副主任,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长春市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九台市委书记(长春市正局级)。现任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拟提名为市(州)政协副职候选人。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举报电话:0431-12380,短信举报平台:155842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3日。

相关新闻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看点:四名代理省长“转正”

赵文芝任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图/简历)

江苏6地市代市长“转正” 最新13地市党政“一把手”名单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