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京郊三区长拟任区委书记

2016年02月16日07:3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京郊三区长拟任区委书记

昨日,北京组工网发布任前公示,大兴、门头沟、房山三个京郊大区区长拟任区委书记。

公示信息显示:现任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谈绪祥拟任大兴区委书记、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现任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赞荣拟任房山区委书记;现任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贵林拟任门头沟区委书记。

这三位“60后”均是城市规划建设领域的专家型人才。谈绪祥是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科班出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在市规划委工作多年,担任过副主任;曾赞荣曾是市规划委宣武分局局长,后担任过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贵林到门头沟区工作前,担任过住总集团董事长,他也是一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出任现职的时间均不长,谈绪祥2013年底就任大兴区长。曾赞荣和张贵林则是去年初刚刚就任房山区长和门头沟区长,曾赞荣接替的是到龄退休的祁红,张贵林接替的是涉腐落马的王洪钟。

在不久前召开的市“两会”上,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兴区委书记李长友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门头沟现任区委书记韩子荣的去向,官方尚未公布。今年将满52岁的韩子荣履历丰富,做过老师,干过共青团、工会工作,还当过街道书记,30岁出头就成为朝阳区委常委。2011年,她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任上调任门头沟区委书记。据了解,韩子荣曾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担当重任,作为奥组委的“管家”秘书行政部部长,她为各项组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吴迪)

相关新闻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看点:四名代理省长“转正”

江苏6地市代市长“转正” 最新13地市党政“一把手”名单

李微微任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2015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