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姜杰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2016年02月05日13: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标题:姜杰同志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

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同志任职决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姜杰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出席并讲话。

吴英杰指出,近年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不断深化思想共识、凝聚信心力量,特别是在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4·25”地震抗震救灾中,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围绕中心、积极作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重大宣传战役,有力服务了全区发展稳定大局,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吴英杰指出,宣传部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此次区党委宣传部主要领导调整,是中央和区党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姜杰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历经多岗位锻炼,领导经验丰富。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姜杰同志担任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充分体现了中央对西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相信姜杰同志一定会在区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不断开创西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姜杰同志,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让中央和区党委放心。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吴英杰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主线,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大力宣传“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二要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特殊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区党委、政府推动我区发展稳定的重大举措和巨大成就,展示我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大好局面,展示各族群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主导权,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导向,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为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姜杰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好导向,管好队伍,守好阵地,全力以赴确保我区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华主持会议。

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布中央及区党委关于姜杰同志任职的决定。(记者 常川)

姜杰同志简历

姜杰,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山东胶州人。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

1981.09 山东大学历史系世界历史专业学习

1985.07 青岛日报社记者

1991.05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委办公厅督查处秘书

1993.09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委办公厅督查处副处级秘书

1994.12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青岛市贸促分会欧美投资事务处处长

1998.09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青岛市分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市分会副会长

2000.02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委副书记、区长,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其间:1999.09-2001.07中国外经贸大学涉外经济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

2002.12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委书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03.06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委书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004.09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委书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正厅级)

2004.12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委书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正厅级)

2005.12 中共山东省青岛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其间:2002.09-2006.01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习,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1.01 中共山东省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1.06 中共山东省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1.12 中共山东省东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

2012.03 中共山东省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

2013.07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5.07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

2016.01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

相关新闻


张光荣当选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图/简历)

2016年省级“两会”人事看点:四名代理省长“转正”

江苏6地市代市长“转正” 最新13地市党政“一把手”名单

李微微任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2015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