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16年02月02日09:3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胥纯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胥纯,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11月生,党校研究生,现任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2008年7月任现职,2002年3月任现级。拟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月1日至2月5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12380,028-86602108(传真),举报网站:http://sc12380.gcdr.gov.cn。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2016年2月1日

相关新闻


江苏6地市代市长“转正” 最新13地市党政“一把手”名单

李微微任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2015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