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巨建华、李文汉、尼玛次仁、张晓华、纪国刚当选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6年02月01日10:4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31日上午,自治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补选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35名,实到代表380名,符合法定人数。

陈全国、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玛赤林、洛桑江村、邓小刚、公保扎西、齐扎拉、罗布顿珠、多托、丁业现、王拥军、曾万明、姜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吴英杰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马如龙、多吉、武金辉、赵合同志辞去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本次会议选举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5名、委员1名。

计票结束后,吴英杰向大会宣布选举计票结果。巨建华、李文汉、尼玛次仁、张晓华、纪国刚当选为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扎西泽仁同志当选为西藏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宣布后,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自治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表示祝贺。

嘎玛、周春来、赵正修、新杂·单增曲扎、多吉、丹增朗杰、维色、许雪光、刘光旭出席。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孟德利、德吉、格桑次仁、董明俊、边巴扎西、多吉次珠、坚参、何文浩、其美仁增、房灵敏、高扬、索达、张培中、刘旭、高万海。(记者 孙文娟)

相关新闻


江苏6地市代市长“转正” 最新13地市党政“一把手”名单

李微微任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2015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