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满仓当选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6年02月01日07:5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1月31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邓凯、夏杰、刘春良、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张启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庚茂主持。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有代表938人,出席第三次大会的894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许,进行大会选举。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清点到会人数后,监票人检查并封闭票箱。接着,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委员的选票发放到代表们手中。共发出选票894张。

经过代表们投票,郭庚茂宣布了收回选票结果:894张选票均已收回,选举有效。

计票后,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随后,郭庚茂宣布选举结果:刘满仓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建国、杨盛道、吴长忠、张成智、张庆义、张国臣、张国赞、林宪斋、郭巍、盛国民、谢玉安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选举产生和此前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领誓人刘满仓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高声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读完誓词,大家依次郑重地报上自己的职务、姓名。会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尹力任四川省副省长、代理省长(图/简历)

李微微任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2015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