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艳辞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6年01月27日10:5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1月26日下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史和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关于人事安排建议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这个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确定了代表30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27日下午1时。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接受张艳同志辞去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接受徐安同志辞去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记者 王晓映)

张艳同志简历

张艳,女,1952年8月生,汉族,江苏新沂人,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7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11月参加工作。

1969年11月新沂县窑湾公社二湾大队知青,团支部书记、公社团委委员;1972年4月徐州师范学院中文系中文专业学习;1974年8月新沂县炮车中学教师、团委书记,踢球山中学教师、团委书记;1977年4月徐州地委党校教育科理论教员(其间:1977年11月至1979年1月省委党校理论班学习);1980年10月徐州地委组织部干部科干事、副科长;1983年3月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1984年7月徐州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1984年10月徐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1986年2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1987年6月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其间:1989年2月至1989年7月中央党校进修班学习);1992年12月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1997年4月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1997年12月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其间:1999年9月至2002年6月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2000年3月至2001年1月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2003年2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2004年4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省总工会主席(其间:2006年2月至2006年5月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2013年1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2013年4月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党的十七大代表,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省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

相关新闻


尹力任四川省副省长、代理省长(图/简历)

李微微任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2015年全国地市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2015年国有企业重要人事变动汇总

2015年全国高校党政“一把手”变动汇总

中央批准李书磊、叶青纯同志职务调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