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长友当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图/简历)

2016年01月26日08: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25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本届市政协现有委员772名,昨天实到698名,发出并收回选票698张,参加选举的委员超过法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长友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孝东、王英杰、王明达、严力强、李振奇、吴晨、吴大仓、顾军、徐和谊、常红岩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沈宝昌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的决定》。因已达到任职年龄界限,沈宝昌同志提出了不再担任市政协副主席的请求。沈宝昌同志在担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的八年里,为北京政协事业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工作卓有成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马剑光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的决定》。(记者 方芳 范俊生)

李长友同志简历

李长友,男,汉族,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人,1957年9月出生,在职研究生文化,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0年6月入党。

曾任北京市顺义县粮食局科员、业务科副科长,顺义县北小营乡党委副书记,农工商联合总公司副经理、经理,顺义县北小营镇党委副书记,农工商联合总公司经理,顺义县北小营镇党委书记,顺义县顺义镇党委书记,顺义区仁和地区党委书记,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仁和地区党委书记,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共顺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

2008年03月起任大兴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

2009年01月起任大兴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3年02月任大兴区委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

2013年04月任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

相关新闻


尹力任四川省副省长、代理省长(图/简历)

2015年党中央、国务院等部门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31省区市部级官员变动汇总

2015年中央及地方人事任免一览

中央批准李书磊、叶青纯同志职务调整

王宏江任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赵双连任中粮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宁高宁任中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