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杨令生当选为天津武清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6年01月19日09:1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武清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小宁杨令生韩胜军钟书明出席 会议投票补选武清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期间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15日上午,武清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天狮健康产业园会议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小宁、杨令生、韩胜军、钟书明,区级老同志李乃彦、刘万明出席。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有:郭久龄、刘启建、张长山、张俊宝、陈建江、夏卫国、黄占国。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荣虎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武清区人民政府区长。计票完毕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薛梅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确认选举有效。

主席团会议后,继续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杨令生当选为武清区人民政府区长。

杨令生在履职发言中说,大会选举我担任武清区人民政府区长,这既是代表们的信任和支持,也承载了全区人民的重托。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区人民政府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武清已经进入“十三五”发展新时期,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使命重大,在这关键时刻,代表们把区长的“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把当选区长作为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恪尽职守、苦干实干,努力开创政府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的信任与期待。

杨令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把握提质增效主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全力以赴促发展、增实力、上水平,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把以人为本作为最大政绩,牢固树立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坚持财力向民生集中、政策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千方百计、脚踏实地为全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于民;要把依法行政作为重要保障,全面加强政府工作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完善机制、提高效能,自觉接受区人大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建议,全面提高政府工作的法治化、科学化水平;要把廉洁从政作为基本准则,坚持讲党性、讲纪律、讲规矩,带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本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