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阎庆民兼任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 赵海山兼任第一副主任

2016年01月11日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阎庆民兼任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 赵海山兼任第一副主任

阎庆民兼任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赵海山兼任第一副主任

阎庆民。张道正 摄

天津市政府11日在官网公布一份《关于阎庆民等任免职务的通知》称,天津市人民政府决定:阎庆民任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兼);赵海山任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兼);免去段春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兼)职务。

阎庆民,2013年5月任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兼北京银监局局长、党委书记。2014年12月开始任天津市副市长,分管金融、自由贸易试验区、国税地税征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工作。

而兼任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任的赵海山2015年11月才刚刚升任天津市副市长,此前任天津市科委党委书记、主任。担任天津市副市长后分管商务、旅游、口岸服务、合作交流、外事、涉港澳台事务、侨务、大型活动组织工作。

官方资料显示,阎庆民和赵海山都拥有博士学位。其中,阎庆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赵海山,1984年8月北京邮电学院大学毕业后,有长达十余年的航天业工作经历,现拥有在职研究生学历,是管理学博士,研究员、高级工程师。(记者 张道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