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乔晓峰任山西省中阳县委书记

2016年01月05日14:48   来源:中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中阳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1月4日,中阳县在县委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书义出席会议,宣布中阳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人事调整的决定,并作了重要讲话,中阳县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中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人事调整的决定:任命乔晓峰同志为中阳县委书记,同时免去郭保平同志中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秦书义指出,郭保平同志担任中阳县委书记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开展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中阳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

  乔晓峰同志担任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党性观念、群众观念较强,作风务实、团结同志,工作思路清晰,善于统揽全局,能够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精神,结合县情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秦书义说,这次中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省、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加强县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是中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全县广大干部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中阳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秦书义对县委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切实履行好县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三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举全县之力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四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五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保持清正廉洁的形象;更要团结协作,把中阳的事办好,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新任县委书记乔晓峰表示,坚决服从、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在新的岗位上,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始终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锤炼党性,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加快发展,坚定不移勤政为民,坚定不移担当实干,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共谋发展、共图振兴,共同开创中阳美好明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