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林如鹏任暨大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5年12月19日11:1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林如鹏任暨大党委书记

  林如鹏(资料图片)

  18日,暨南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务院侨办党组关于暨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林如鹏任暨南大学党委书记。

  暨南大学官方网站显示,林如鹏,1968年10月生,籍贯福建安溪,新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7月自暨南大学新闻系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年1月在暨南大学获新闻学硕士学位,2001年9月起在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在职攻读传播学博士学位。2004年10月至2006年11月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从1996年起,先后担任暨南大学新闻系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2005年1月担任校长办公室主任。2006年4月被任命为校长助理。2008年7月起任暨南大学副校长。(记者陈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