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许甘露兼任河南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2015年12月08日09:1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武警总队召开总队第一政委宣布命令大会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武警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和武警党委党内任职通知。根据命令和通知,任命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兼任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武警总队政委徐元鸿主持。

  会上,刘满仓指出,当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体官兵必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维护河南团结稳定大局、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武警总队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官兵忠诚可靠,要不断提高能打胜仗能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要坚持依法从严治警、全面提高正规化水平。他强调,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支持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切实解决武警部队自身难以解决的实际困难,多给政策、多给支持,多办实事、多办雪中送炭的事,真心实意关心部队建设,为部队履行职责、遂行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许甘露围绕做学习的带头人、做团结的带头人、做实干的带头人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和重托,努力为推动总队健康稳步全面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温小娟通讯员吴凡翟晓伟)

相关新闻


齐玉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图/简历)

郑泽光任外交部副部长(图/简历)

庄尚标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图/简历)

王立科任江苏省委常委 曾是公安“一级英模”

朱虹履新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云南省61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吉林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马俊清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

姜有为、李晋修出任吉林省副省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