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是明芳任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5年12月04日08: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崔小粟)据光明集团网站消息,近日,光明食品集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蒋云锋同志宣读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市国资委党委有关文件:是明芳同志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永杰同志不再担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提名是明芳同志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吕永杰同志不再担任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