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教育部发布一批直属高校领导干部任免

2015年11月18日08: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崔小粟)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近日发布一批直属高校领导干部任免:任命吴普特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厅级),马建华、廖允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免去赵忠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赵曼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去陈春声的中山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周作宇、陈丽为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免去杨耕的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职务。

周旬同志任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欧可平同志的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李晓兵同志任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周作宇同志任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陈丽同志任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杨耕同志的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赵忠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任应坤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廖允成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杨景昆同志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建华同志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赵曼同志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相关新闻


钱引安任宝鸡市委书记(图/简历)

国资委发布一批央企领导人员任免

刘贤荣任辽宁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牛书成任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潘临珠任北京市密云县副县长、代县长(图/简历)

刘喜杰任吉林省政府党组成员(图/简历)

牛书成任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