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达古拉当选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席

2015年10月22日10:0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10月21日下午,自治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指出,今后5年,是我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关键5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妇女儿童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承担起团结动员各族妇女投身现代化内蒙古建设的责任和使命;要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切实承担起妇联组织的职责和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创新改革,切实发挥全区妇女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开创我区妇女事业新局面不懈努力奋斗。

又讯 (记者 霍晓庆)10月21日上午,自治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召开。会上,胡达古拉当选为自治区妇联主席,黄雅丽、云翠荣、孙俊青、包晓春当选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乌兰、杨劼、徐睿霞、胡珊珊4位兼职副主席和17位自治区妇联常务委员会委员。 (记者 霍晓庆 实习生 李梦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